我們知道,一個人能長多高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,最主要的是遺傳基因,大概佔到60%以上,當然後天還有40%左右可以努力,而在這40%中,又包括了內分泌激素、營養、運動、睡眠、心理、性发育狀況等多種因素。這表示我們能夠在孩子身高上努力的方向有很多喔!而且,後天40%的影響因素是非常關鍵的。

如果一定要把這些後天因素排序的話,首當其衝的就是充足、均衡的營養。

因為營養是科學增高的物質基礎,飲食的數量和質量可以影響孩子生長,孩子正處於體格和智力发育的關鍵時期,蛋白質、鈣、維他命等多種營養可是與骨骼和肌肉生長有著密切的關係的喔!

所以我也是在飲食方面大費苦心,因為我們必須要保障孩子一日三餐的營養均衡、多樣,這樣才能為孩子的生長发育提供基礎,所以我也從廚房小白長成了廚神老媽!

當然,有的時候明明在飲食上有注重到100%的營養,但有時候遇到孩子胃口不佳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何況營養的吸收也很難保證一定有100%,相信這會讓很多媽媽們很苦惱,我也不例外。

所以,我覺得必須要給孩子額外補充長高所需要的營養成分,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一直堅持給孩子服用「等大人」複方人蔘精華湯,「等大人」是黃章彥醫師簡直研發的,可以說,「等大人」針對孩子的生長規律,提煉出了中草藥中的營養成分,能夠更有效的給孩子補充充足的營養。

而且等大人的味道也是孩子喜歡的,每週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喝「等大人」,而且每次喝「等大人」都是幾秒鐘就一飲而盡!

現在,我們已成為「等大人」的忠實粉絲

期待「等大人」帶給孩子的長高效果!

 

#長高
#身高
#親子
#育兒
#等大人
#親子活動
#營養
#成長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丁專屬營養師 的頭像
    小布丁專屬營養師

    小布丁專屬營養師

    小布丁專屬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